郑州:金水区首家“巾帼红会客厅”在杜岭街道揭牌
时间:2023-03-10 来源:正观新闻
分享到:

  3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妇联、工商联、杜岭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汇聚巾帼红 繁荣她经济”金水区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暨“巾帼红会客厅”揭牌仪式。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0余名优秀女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女企业家代表们参观了杜岭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助企大厅、企业家会客厅、暖心驿站、红色剧本杀体验馆等功能馆室,听取了关于一元带多元数字治理平台“文明小杜”的建设和运行以及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

  金水区妇联、工商联、工信局、政务服务中心、自贸办、杜岭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与20多位优秀女企业家在“巾帼红会客厅”进行交流会谈,大家围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创业政策信息、推动经济发展心得经验进行交流讨论、信息共享,从而为金水发展、企业发展凝聚共识、奋发同行。

  座谈会中,大家热情满满,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巾帼红会客厅”为金水区各行各业各界女性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今后,大家要群策群力、精诚团结,建功立业、回馈社会,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在高水平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工作中贡献“她”力量,在服务省市发展大局中争头彩、攀高峰、创一流。

  “巾帼红会客厅”落户杜岭,是金水区妇联与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手打造的一个品牌,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妇女创业创新、凝聚巾帼力量的务实举措,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通过资源链接、政策宣介等为女性企业家、创业女性搭平台、连资源,提供系统性、常态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努力把“巾帼红会客厅”打造成为金水区服务企业、服务广大女性的亮丽名片。(正观新闻记者 王翠 通讯员 窦娟 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