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妇联召开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04-11 来源:信阳市妇联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信阳市妇联召开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和省妇联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妇联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执委,县区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等100人参加会议。

  高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妇联组织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妇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更高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更实举措服务中心大局,助推妇女建新功、立新业要以更大力度抓好家庭文明建设,带动妇女传美德、树新风要以更硬作风抓好妇联改革,联系妇女出实招、见实效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代表市妇联四届执委会作了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妇女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以来市妇联的主要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增替补了信阳市妇联四届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