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妇联开展“美丽河南 我是行动者”巾帼志愿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11 来源:濮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妇联“五个一”巾帼志愿关爱服务活动,4月7日,濮阳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等20余人到市中心广场及戚城公园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巾帼志愿实践活动,并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科普。

  在中心广场,全体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页,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政策、知识、分类方法及不进行垃圾分类的危害,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的诀窍,提升广大市民绿色生活理念。随后,全体人员走进戚城公园,对公园大路、死角等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清理,并对捡拾到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主动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使垃圾分类成为人人皆可为的“举手之劳”,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幸福濮阳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