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巧媳妇座谈暨助推五星工坊建设会
时间:2023-04-17 来源:平顶山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平顶山市委“拼经济、抓发展”部署要求,推进五星工坊建设,助力乡村振兴,4月14日,平顶山市巧媳妇座谈暨助推五星工坊建设会在汝州市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军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州市副市长李鑫琪致辞。来自全市的巧媳妇基地负责人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汝州市士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舞钢市金菇菌业种植基地、平顶山巧媳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巧媳妇基地代表,结合各自基地发展情况、创业经历,畅谈了创业心得、体会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局、汝州市再就业贷款担保中心、中国农业银行汝州市支行的相关业务负责人解读了有关惠企政策。

  下一步,平顶山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以巧媳妇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政策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抓党建、强产业、创“五星”、促共富,全力推进“五星工访”建设。

  会议期间,市科技创新服务团成员王贞主任、赵然花老师、曹光磊老师、冯晓艺老师深入河南天葡汝蓝云农庄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了科技服务、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