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行“六帮六助”帮就业创业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4-18 来源:焦作市妇联
分享到:

  为落实全国妇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联合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常态化推进党建带群建“六帮六助”专项行动,4月16日、17日,焦作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团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等有关单位在万达广场举行焦作市“六帮六助”帮就业创业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下现场招聘+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为用人单位和就业困难群体等各类求职人员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两天来,共有6000余名求职人员进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50人次,直播平台吸引6.4万人次线上观看。

  此次招聘会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了包括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胎厂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201家优质企业参与,涵盖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媒体传媒、电子商务、医药卫生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4800余个,涉及智能制造、电气工程、机械化工、游戏主播、学校教育、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个展位前围满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岗位信息,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解答疑问。现场不仅送岗位,还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焦作市妇联组织省、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参加招聘活动并设立政策咨询台,为求职人员介绍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困难家庭和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