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1 来源:濮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凝聚,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责,4月19日,濮阳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河南通一物流园顺利召开。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章印,市妇联党组成员王中一,顺丰、申通、圆通、极兔、京东、德邦等快递公司妇女代表30余人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等规定,选举产生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新当选的市快递行业妇联主席刘彤作表态发言。

  会后,市妇联党组成员王中一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 市妇联巾帼宣传小纵队成员宋亚萍以《激扬青年梦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大家进行了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筑牢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把妇女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下一步,濮阳市妇联将以来立足联系服务引领职责,积极探索服务和联系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女性从业人员的新渠道、新机制,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影响力、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