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办“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0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在“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5月9日,省妇联举办“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推动省妇联党员干部倡树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在新征程作出新贡献。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参加活动。

  活动中,10名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结合本职工作和家庭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走进百姓家的暖心关怀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畅谈了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讲述了自己家庭的好传统好家风,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践行人民至上、汇聚出彩力量。

  张宇辉在讲话中强调,省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涵养良好家风,在培育家庭美德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