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活动
时间:2023-05-04 来源:商丘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妇联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活动。

  一是开展赠书读书活动。向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新业态妇联妇女代表、女党员代表、“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150本。各级妇联组织举办读书会、诵读会68场,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家国情怀,激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决心,凝聚家国同奋进的磅礴力量。

  二是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深刻认识学好读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各级妇联、女性社会组织、巾帼宣传队、先进典型、“最美家庭”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进网络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带动身边妇女群众和家庭共同学习,感党恩、说变化、谈体会、晒幸福。据统计,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112场。

  三是坚持做到两个结合。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活动,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相结合,生动鲜活开展“巾帼大学习”“巾帼大宣讲”,讲好领袖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故事,引领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商丘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