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妇联青年联谊活动在军营举办
时间:2023-05-11 来源:新乡市妇联
分享到:

  近日,由新乡市妇联、解放军32145部队政治工作部、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乡市双拥办联合举办2023年新乡市军地鹊桥联谊活动,来自驻新部队、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158名单身青年浪漫相遇,共同开启了寻找幸福之旅。

  此次活动通过破冰游戏、才艺展示、自由交流三个环节,分别进行了三次心动男女互选,活动现场气氛真挚热烈、各类互动环节笑声不断,主持人妙语连珠、牵动人心,官兵和女嘉宾在交流互动中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也彰显了青春活力。活动经过三次心动男女互选,22对心动对象互加为微信好友,迈出了牵手成功的第一步。

  新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不断加大婚恋的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开展相亲服务,扩大相亲领域,积极传递正确的婚恋观,充分发挥“红娘”的作用,真正成为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收获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