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妇联举办“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婚姻家庭咨询师发证仪式
时间:2023-05-18 来源:兰考县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兰考县妇联干部及妇女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能力,推进全县婚姻家庭工作,有效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推动全县妇联系统干部技能提升、持证上岗。5月16日,兰考县妇联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婚姻家庭咨询师发证仪式,为获得婚姻家庭咨询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妇女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开封市卓越集团创始人、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韩敏为大家授课,以“幸福从‘心’出发”为题,从婚姻家庭的认知入手,结合亲身调解案例,由浅入深,从本质上对婚姻家庭关系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授课现场掌声连连,大家纷纷表示从授课中受到启发,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兰考县妇联将继续采取组织学习、开展培训等多种措施,提升婚姻家庭工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婚姻家庭咨询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开创全县婚姻家庭工作新局面,以家庭“小幸福”促进社会“大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