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妇联在范县举行“结对帮创”活动签约仪式
时间:2023-05-30 来源:濮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提档升级,5月23日,濮阳市妇联在范县举行市巾帼创业指导服务团成员与市妇女创业发展联盟成员“结对帮创”活动签约仪式。市巾帼创业指导服务团成员、市妇女创业发展联盟成员、市就业创业直通车栏目组及市、县妇联、范县各乡镇妇联干部40余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下发了《关于成立濮阳市妇女创业发展联盟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市巾帼创业指导服务团、市妇女创业发展联盟“结对帮创”活动的通知》。市妇女创业发展联盟由各级各类巧媳妇基地组成,分设现代农业、手工制造、服装服饰3个类别,每个县区设立联盟工作站。“结对帮创”活动是巾帼创业指导服务团成员为需要帮助的巧媳妇基地结成帮扶对子,实现巾帼创业帮带、城乡发展共赢。全市首次结对18对,范县结对6对,并现场签署了“结对帮创”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