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8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分享到:

  6月7日,河南省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省委第十九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省妇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查找不足,研究举措,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库凤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妇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围绕各自职责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实抓好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切实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坚持以解决妇联发展难题的实际成效和妇女群众的真切感受衡量调查研究的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盯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抓实专项整改整治,结合重点工作对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严督实导,分析研究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提前谋划建章立制,确保动真碰硬、真查实改。要做好统筹协调和科学调度,抓实抓细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统筹协调好各工作专班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