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办“捕捉光影 定格精彩”新媒体摄影技术提升培训
时间:2023-06-26 来源:宣传部(网络及新媒体办公室)
分享到:

  为了丰富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摄影技术水平,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6月25日下午,省妇联举办了“捕捉光影 定格精彩”新媒体摄影技术提升培训,省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及直属单位相关部门5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邀请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摄影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高级摄影师孙钢军以《手机拍摄ABC》为题,从手机摄影的理念、手机摄影主要常用的功能应用、手机摄影的技术技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授课,并针对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常见拍摄问题进行了答疑。培训中,大家学习热情十足,纷纷举起手机进行现场实拍,讨论热烈。

  此次摄影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手机摄影的理解与感悟,丰富了专业性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学以致用,争做“好的记录者”、“好的摄影师”,积极展现美好、传播正能量,高质量推进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