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协会座谈会
时间:2023-07-03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分享到:

  6月29日,漯河市妇联组织召开助力食品名城创建女企业家协会座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王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三级调研员孙颍华出席会议,市女企协理事代表、监事、联络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女企业家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团结凝聚力,推动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

  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在创新创业创造过程中的实践体会,并结合实际、积极献策,共同探讨协会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市场需求找企业发展方向,从组织架构找提升效能方法,从守正创新找企业内生动能,用专心深耕专业,以主动探索主导,通过互帮互助、抱团取暖,践行女企业家的使命担当和巾帼风采,为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王静从妇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女企业家的使命担当等方面阐述女企业家协会角色赋能、素养提升、体验平台、环境择优、认知兼容等工作职责,强调女企业家协会在支持女性创业发展中的强大潜力,就下一步实现企业发展与市女企协共同进步、带动妇女事业发展寄予殷切希望。(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 仵树大 通讯员 王焕真 郑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