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3-07-20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7月10日,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带领10余名巾帼志愿者到分包路段的沿街商铺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巾帼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与沿街商铺负责人深入交流,邀请他们填写调查问卷,并详细解读问卷内容,广泛宣传“创文”知识,提高了群众“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7月14日,周口市妇联、川汇区妇联在邵火庙行政村举办“调研察民情 走访办实事‘ 入户大走访’工作座谈会”。3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邵火庙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史改侠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邵火庙行政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创文”带来的巨大变化。座谈会上,大学生邵镜丹作为代表发言,村民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关于“创文”工作的感受,使得这次的座谈会既走心又接地气。

  此次“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参与"创文"、支持"创文"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周口市妇联将继续立足妇联组织职能定位,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丰富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内容,坚持把"创文"宣传到人、到心,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