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助力 直播带货 培训赋能——濮阳县妇联助积极利用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7-20 来源:濮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助力妇女创业发展,拓宽妇女就业渠道,近日,濮阳县妇联在徐镇镇寿星庄园举办抖音短视频拍摄培训会,为电商短视频爱好者和女企业家们送上自媒体运营技巧“干货”,旨在培养一支爱农村、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电商人才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濮阳县妇联官方抖音号“君说巾帼”对此次培训进了同步直播,吸引了3000 余人次在线观看。

  为适应新媒体时代的宣传形势和特点,进一步拉近与妇女群众之间的距离,扩大宣传覆盖面,多角度展现濮阳县广大优秀女性、家庭和各级妇联组织的时代风采,广泛凝聚巾帼力量,2022年10月,濮阳县妇联官方抖音号“君说巾帼”正式上线。

  “君说巾帼”把新媒体作为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新桥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传递正能量,助力家乡发展。2022年在徐镇镇寿星庄园和城东办前田丈村举行两次巾帼公益直播带货,销售各类蔬菜产品50余万斤,棉被、运动衣及冲锋衣4000多件,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