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各级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广泛开展妇儿规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07 来源:安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2021-2030年安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以下简称两规划)公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两规划顺利实施,安阳市各级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开展两规划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党委重视、政府主责、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两规划实施氛围。

  安阳市

  7月28日,市政府妇儿工委办深入安阳县开展两规划宣传进基层活动,向群众宣讲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的性质、职责,解读两规划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发放两规划宣传手册,全面扩大了两规划的群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两规划高效实施。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等3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林州市

  近日,林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开展了两规划宣传进基层活动,向市直单位女干部和黄华镇镇村妇联干部宣讲了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的性质、职责及两规划颁布历程,解读了两规划的重要意义、出台背景、编制情况及重点内容,发放了两规划宣传手册,增进了两规划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参与两规划实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安阳县

  近日,安阳县政府妇儿工委办在崔家桥镇实验小学举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两规划宣传手册、提供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和家长宣传两规划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及策略措施,提升了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的思想认识。共有2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