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妇联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暨村(社区)妇联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3-08-22 来源:安阳市妇联
分享到:

  8月10日,安阳市妇联在汤阴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暨村(社区)妇联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婵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各县(市、区)妇联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汤阴县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中心,韩庄镇部落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宜沟镇向阳庄村妇女之家、执委工作室、抖音直播间等,全面了解矛盾纠纷调解的创新做法,妇女议事会制度、妇联执委带领妇女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情况、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在助力“五星”支部创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现场观摩、理论学习、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各县(市、区)妇联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在全市妇联系统形成了“干事创业勇担当 奋勇争先抓落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