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开展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巾帼志愿耀沙澧”圆梦困境儿童活动
时间:2023-08-25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8月24日,漯河市妇联组织市巾帼志愿者走进源汇区半坡朱村,开展“巾帼志愿耀沙澧”圆梦困境儿童活动。市妇联、源汇区、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等相关人员参加。

  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先后开展了科创启蒙讲解、舞蹈展示等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手眼脑协调和实践操作能力等,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欢快的舞蹈互动节目,引导孩子们积极乐观,内心阳光,健康成长。市妇联还为村里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品,在新学期开学前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漯河市妇联此次圆梦困境儿童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一”巾帼志愿关爱服务活动的具体实施,也是围绕“文明幸福星”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做好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工作的充分体现,通过帮助农村困境儿童完成微心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