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她”力量 亮出“巾帼红”焦作市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举行
时间:2023-08-28 来源:焦作市妇联
分享到:

  8月25日,焦作市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举行,市妇联、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科协、农林科学研究院六家单位共同组建百名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旨在为广大妇女科技创新创业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指导性服务。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商玉文出席活动并为焦作市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授旗,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红霞宣读《关于成立焦作市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的决定》,市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科技局、科协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市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团长、市总工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李艳芬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巾帼科技创新服务团成员,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市女创协会、市“巧媳妇”联盟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焦作市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成员代表发放聘书。仪式结束后,巾帼科技志愿服务团团长、组长,相关单位联络人员,市女创协会、市“巧媳妇”联盟的部分成员单位随即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大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职责,就如何加强联动互动、搭建资源平台、开展各类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