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巾帼创新创业交流会成功
时间:2023-08-29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周口市女性创业者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周口中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女性创新创业活力,8月25日,周口市妇联、川汇区妇联、市三川巾帼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周口市巾帼创新创业交流会。来自不同领域的200余位巾帼创业者参加会议。

  会上,为“巾帼拼经济·赋能她力量”短视频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此次短视频大赛从7月17日至8月21日开始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46个,通过专家评分和网络评分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其中特等奖 1名、一等奖 3名 、二等奖 5名 、三等奖 11名。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的伟大实践,大会特别邀请了12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巾帼创业者讲述各自的创业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