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3-09-01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9月1日,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机关工会召开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安排部署省妇联机关工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取得的成绩,强调新一届机关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加强思想引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凝聚奋进力量;拓展工作载体,做好服务保障;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把机关工会建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组织放心、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

  大会审议了省妇联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在随后召开的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