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头雁赋能”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培训——商丘专场圆满举行
时间:2023-09-14 来源:商丘市妇联
分享到:

  9月7日—8日,商丘市分别在永城市和夏邑县举办了河南省妇联“头雁赋能”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培训班,县妇联干部、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6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旷怡,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专家委员、河南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河南省家庭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陈瑞兰和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成军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会紧紧围绕当前妇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基层实际和妇女干部特点,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基层妇女工作》《好家风成就幸福美好家》《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课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能力素养,坚持学以致用,紧紧按照“五星”支部创建要求,把思想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