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动员会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09-14 来源:平顶山女性
分享到:

  9月12日,宝丰县举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动员会暨揭牌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军慧,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县委副书记郭杰等出席活动。各乡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及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团成员参加活动。

  动员会上,宣读了《宝丰县人民法院 宝丰县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为宝丰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到肖旗乡指导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村家长学校工作,举行了家庭教育宣讲、共学共建共享好家风分享会等活动。

  此次活动,标志着平顶山市宝丰县“县、乡(镇)、村(社区)”三级联动家庭教育服务体系正式建立。此项工作是平顶山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最高人民法院、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意见》以及《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具体行动,是助力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县域社会治理和创文工作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