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南代表团行前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23-10-21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10月20 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南代表团行前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中国妇女十三大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作为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肩负着全省4900万妇女姐妹的期望和嘱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张雷明强调,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充分认识开好中国妇女十三大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荣誉,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权力,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省委信任,不辜负全省广大妇女重托。要交流学习、展示风采,大力宣传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非凡成就,大力宣传河南妇联工作的突出成绩,讲好河南女性故事,传递好河南女性声音;学习借鉴各地经验做法,促进河南妇女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狠抓落实、见行见效,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立足工作岗位,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

  省妇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