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举行“优服务强企业 护航巾帼发展”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3-10-31 来源:焦作市妇联
分享到:

  10月18日,焦作市妇联举行“优服务强企业护航巾帼发展”政策宣讲会,邀请税务、金融系统业务骨干进行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促进税收服务、金融要素与实体经济精准对接,更好助力焦作市女性创办的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高质量发展。市妇联、各县(市、区)妇联,市女性创业协会、“巧媳妇”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创业女性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税务局稽查党委书记、市局稽查局局长张淑敏详细讲解了针对中小微企业出台的一些宏观调控政策;市税务局纳服中心业务能手米靖、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业务能手张丽娜、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科长张国富分别就税费优惠政策、税收有关焦点热点问题及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度政策解读,帮助在场女企业家、创业女性了解政策适用范围、申请方式、优惠力度等情况。同时,还增设了互动环节,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真正实现让女企业家和创业女性看得到、听得到、能用上、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