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3-10-31 来源:安阳市妇联
分享到:

  近日,安阳市妇联先后召开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广大妇联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更高起点推动安阳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实功,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全面系统抓学习,深刻领悟大会精神核心要义,确保妇女儿童事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正确前进。要广泛开展大宣讲、大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动大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走进家庭。二要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引领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对标对表中国妇女十三大提出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围绕党政中心找准切入点,让大会目标任务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三要在深化改革上见实效,锻造适应中国式现代化要求的妇联组织。实施“妇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树立开放创新意识,做妇女信赖依靠的组织,做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做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