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未成年人安全防护项目之防校园霸凌项目启动
时间:2023-10-31 来源:开封市妇联
分享到:

  10月27日,开封市未成年人安全防护项目之防校园霸凌项目在开封市十四中学航天校区正式启动。市妇联、市教体局、十四中学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开封市妇联紧紧围绕“党政所急、妇儿所需、妇联所能”职能定位,创新实行项目化运作模式,着力打造妇联工作新品牌。针对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现状,市妇联携手心海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成长红绿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将校园欺凌、未成年人抑郁、性侵等热点问题作为项目化运作的重点内容进行谋划实施、系统推进,使未成年人安全防护工作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心海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长期从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在项目化运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守护少年的你》防校园霸凌项目的每个活动,都是在广泛调研、层层筛选的基础上,根据青少年的需求经过多次商讨、精心筹划而确定的,对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来说,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