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3-10-31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10月27日,周口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丁薛祥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黄晓薇同志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的报告、谌贻琴同志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认真多思多想,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宣传宣讲。深化“巾帼大学习”、“巾帼大宣讲”,线上线下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走进家庭。三要准确把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深化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三大系列行动,提升“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加强和改进妇联组织建设,做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