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3-10-31 来源:新乡市妇联
分享到:

  10月27日,新乡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丽珍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髓。要将学习大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让妇联干部第一时间掌握新精神、把握新要求、明确新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强化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深化媒体融合,发挥好妇联“一微一网”和“新心姐姐巾帼志愿宣传队”的载体作用,迅速开展大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贯穿于开展的各种活动之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砥砺奋进,凝聚妇女再建新功。要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聚焦中心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实“巾帼建功”系列行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强化维权和关爱服务,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做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