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3-11-07 来源:濮阳市华龙区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见效,10月25日,濮阳市华龙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区一中揭牌成立。

  华龙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集家庭教育、法制教育、家风宣传、心理疏导等功能为一体,常态化提供家庭教育讲座、沙龙、学习交流活动,为区域内未成年人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培养输出家庭教育人才,是探索新时代区域性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创新之路。下一步,区政府办、区妇联、区教育局将指导该中心积极探索开展精品课程、个案或团体辅导、亲子阅读等服务项目,推进公益性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广大家庭延伸,扩大家庭教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推动华龙区家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本期推广:建设办妇联

  — END —

  扫码关注我们

  濮阳市华龙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