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举办助力食品名城建设“巧媳妇”工程观摩交流会
时间:2023-11-09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11月8日,漯河市妇联助力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巧媳妇”工程观摩交流会在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举行。观摩团成员先后到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观摩学习企业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观摩交流会。

  会议强调,要围绕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的全面部署、“三城”建设的目标定位,争当践行“大食物观”领跑者。要对标对表工作要求,通过搭建各类平台、实施“巧媳妇”工程扩容提质行动和巾帼电商扶持计划等加强培育指导,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讲好乡村“巧媳妇”故事,不断推动“巧媳妇”工程取得新突破。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联动,切实发挥“巧媳妇”工程在助力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中的作用,为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凝聚巾帼之力、汇聚巾帼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