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②
时间:2023-11-14 来源:中原女性之声
分享到:

  10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广大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连日来,河南各地妇联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等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热潮。

  安阳市

  安阳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文峰区光华路街道、汤阴县伏道镇西水磨湾村、河南永胜玻璃科技有限公司、龙安区文明大道街道示范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林州市庙荒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郁林英,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第一实验小学校长葛玉霞回到家乡后,第一时间向身边群众、干部职工传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号召广大妇女争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新乡市

  新乡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会。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朱丽珍、买世蕊、李凤林分享了大会的盛况及参会感受。会议强调,中国妇女十三大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对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妇联组织自身改革发展作出部署。全市各级妇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许昌市

  许昌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化“巾帼大学习”“巾帼大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走进家庭,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巾帼力量。

  漯河市

  漯河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服务妇女建功立业,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信阳市

  信阳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悟。要在有效覆盖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巾帼大宣讲”活动,广泛开展分众化、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活动。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生根。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会议强调,要依托基层巾帼宣传队、妇联新媒体平台,分层分类开展具有妇联特色、精准有效的群众宣讲活动。发挥好妇联引领、服务、联系职责,提升妇女儿童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