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妇联开展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11-23 来源:信阳市妇联
分享到:

  11月14日,信阳市妇联赴息县开展了中国妇女第十三大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各县区妇联主席、息县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谢凤琴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活动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巾帼大宣讲”、“巾帼大学习”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事创业建新功;要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激发妇联工作活力,注重引领服务联系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着力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关爱帮扶妇女儿童等工作中播撒巾帼之爱、在家风文明建设中凝聚巾帼之智、在妇女创新创业中展现巾帼之美、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奉献巾帼之力。

  下一步,信阳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会精神结合起来,锚定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抓好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推动信阳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