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讲走进市委党校
时间:2023-11-23 来源:焦作市妇联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人心,依法保障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11月13日,焦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商玉文走进焦作市委党校,为秋季主体班(第二期)学员就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作专题辅导报告。

  商玉文围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工作,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的历史背景和内涵、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主要成就、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几个重要问题及党领导下的妇女工作四个方面,对全面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丰富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回顾和展示了男女平等发展的成效和现状,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妇女事业的灿烂辉煌,加深了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认知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