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妇联传达学习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
时间:2024-01-26 来源:濮阳市妇联
分享到:

  1月24日,濮阳市妇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爱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南妇女十四大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大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河南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在广泛宣讲宣传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做好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广泛开展“巾帼大宣讲”,推动大会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进妇女群众和家庭。

  二要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要扎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思考谋划,把大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把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生动实践,在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检验落实成效。

  三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见实效。要坚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上贡献更大力量,在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和家庭的急难愁盼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做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

  

  

  

  来源

  濮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