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
时间:2024-02-01 来源:许昌市妇联
分享到:

  1月25日,许昌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楠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充分肯定了全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全省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河南妇女十四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坚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大会精神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以及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各级妇联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干在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坚持宣传引领,迅速掀起大会精神宣传热潮。各级妇联要迅速将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中去,持续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多形式的“巾帼大学习”“巾帼大宣讲”。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系统的新媒体矩阵、基层阵地等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

  要坚持务实担当,全面落实大会工作任务。深化“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巾帼暖人心”“强基赋能增效工程”五大行动,对标对表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对标,一件一件抓推进,确保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许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