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4-02-01 来源:南阳市妇联
分享到:

  1月26日,南阳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宣讲会。河南妇女十四大代表贾海玲、安静、康宏、郭飞霞作专题宣讲。市妇联机关全体、直属事业单位、市妇联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中心及部分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

  宣讲会上,省妇女十四大代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海玲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林怡讲话等,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工作报告。

  省妇女十四大代表、南阳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安静与大家分享参会感受时表示,对标省妇女十四大报告中提出的“充分发挥知识性、技能型人才作用”,结合南阳月季研发和文化传承工作实际,将在市妇联的带领下实干出彩、再建新功。

  省妇女十四大代表、卧龙区人民法院副书记康宏表示,省妇女十四大报告为未来五年各行各业妇女指明了前进方向。她表示,下一步将着力打造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让妇女儿童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道路上“豫见温暖”。

  省妇女十四大代表、真爱之旅家庭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郭飞霞与大家分享参会感受。她表示,作为市妇联家庭教育宣讲团的一员,今后将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道路上持续宣传、带动、帮扶,助力家家幸福安康。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要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的各项要求和部署,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依托“巾帼大学习”“巾帼大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大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走进家庭。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目标任务。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心全力做好党联系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