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举办2024年“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春节联欢会
时间:2024-02-09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玉兔留福踏雪回,龙腾祥瑞迎春到。2月7日下午,河南省妇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春节联欢会。省妇联领导班子与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省妇联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致辞指出,2023年,省妇联用团结共谋出彩,以实干笃定前行,举全力办大事,交出圆满答卷;与党同心同行,步伐更加坚定;围绕中心大局,彰显巾帼担当;服务妇女儿童,当好温暖娘家,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省妇女十四大部署的开局之年。省妇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以实干成就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巾帼新荣光。


  联欢会在舞蹈《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歌舞情景剧《妇女儿童工作阵线联盟》生动反映了妇联人奋力拼搏的日常生活,小品《老公到底还爱不爱我了》风趣幽默地展现了妇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背后的艰辛付出,舞蹈《中国龙》《青蛙舞》《大中国》《真不容易》《我站在草原望北京》等各具特色、引人入胜,歌曲串烧《真心英雄》《大海故乡》《明天会更好》等饱含深情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联欢会还穿插了抽奖、游戏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最后,联欢会在合唱《歌唱祖国》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亮点纷呈,既紧贴工作实际,彰显妇联特色,又有传统文化和时尚元素贯穿其中,充分展现干部职工的守正创新精神和昂扬向上风貌,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