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今宵,缘聚万顺达”周口市妇联举办单身青年国风联谊会
时间:2024-02-29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2月24日,周口市妇联联合周口日报社举办了周口单身青年国风联谊会,1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共赴一场轻松愉悦、浪漫美好的交友之旅。此次活动设置节目演出、场景沉浸式体验、欢乐游戏等环节,让嘉宾们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交往交流。

  活动开始前,由中艺传媒带来的4个节目精彩绝伦,爵士舞蹈《绅士》愉快、活泼,古典舞蹈《兰亭序》和《采菊东篱下》唯美动人,拉丁舞《我最红》激情四射,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精心设计了暖场小游戏。通过“击鼓传花”邀请大家介绍自己,放下拘束、拉近距离,勇敢迈出追求幸福的第一步。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大屏赛马游戏互动,让男女嘉宾在游戏中打开心扉、彼此交流。主持人挑选嘉宾进行对诗和投壶游戏,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男女嘉宾也渐渐活跃起来,彼此的关系“渐入佳境”。在活动的最后环节,现场的男女嘉宾手持灯笼,向着心仪嘉宾发出“爱的邀约”。

  在温馨浪漫的活动中,在游戏的层层递进中,大家交流互动,从陌生到熟悉,从羞涩到热络,甜蜜十足。现场男女嘉宾勇敢地奔赴缘分之旅,大胆示爱,在元宵夜寻找自己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