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河南省2024年春季就业服务月女子专场网络招聘会今日启动
时间:2024-03-04 来源:河南人才市场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携手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将于即日起至3月8日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河南省2024年春季就业服务月女子专场网络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依托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一体化信息发布平台,为女性就业创业搭建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才交流服务平台,为我省新常态下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充分凝聚女性智慧力量,为女大学生及广大女性求职者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可通过PC端、手机微官网、手机APP、微信小程序进入中原人才网免费注册账号和发布招聘信息,每日均可登录刷新职位需求,并向求职者在线发送招聘意向和面试通知。求职者可免费注册个人账号,根据求职意向创建多份简历,也可根据岗位职位、薪酬等条件进一步筛选并进行岗位精准匹配。同时,还可以实时在线查看人才人事最新政策、了解行业动态信息和人才需求信息。

  温馨提示:求职人员可通过中原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注册个人账号并按提示添加简历、完善简历信息后可向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河南人才市场服务热线:0371-65959160、65927775、65956900、6595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