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召开优秀青年女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4-03-04 来源:驻马店市妇联
分享到:

  2月29日,2024年驻马店市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优秀青年女企业家座谈会召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礼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于小丽和10位青年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女企业家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创业经历、青年人才成长发展需求、企业现实需要、亟需政府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和如何吸引更多青年高技能人才到驻马店企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最后,朱礼军副秘书长对妇联在引领联系服务女企业家协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女企业家协会要秉承初心使命,发扬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影响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创新。女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奋斗目标更明了、发展方向更准确了,干事创业信心更足了。

  下一步,驻马店市妇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女性群体的的思想引领,带动更多女性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