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四个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河南省事管局、省接待办
分享到: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四个一”系列活动,为省直机关事务(公务接待)系统女同志献上最诚挚的节日贺礼。

  送达一封慰问信。“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省事管局党组、省接待办党委向省直机关事务(公务接待)系统两千余名女干部职工送达节日慰问信,传达了局、办领导班子对系统内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关爱和殷切希望。

  组织一次评选。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局、办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以奋斗为美、以实干为荣,省事管局女工委、省接待办女工委、中州集团女工委组织推荐评选出30名省直机关事务(公务接待)系统三八红旗手和10个省直机关事务(公务接待)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开展一次非遗文化体验活动。3月7日,省事管局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赴新乡同盟古镇踏青,并进行非遗文化体验。在古镇内,体验了非遗手工泥塑的制作,真实感受到了非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归宿感和自豪感。

  召开一场座谈会。3月8日,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事务(公务接待)系统纪念“三八”节文艺联欢暨座谈会。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接待办党委书记、主任刘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致辞,受表彰代表,局、办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约120人参加会议,部分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