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开展“同植三八林 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春风拂绿,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色发展,3月8日,省妇联机关志愿者在党组书记、主席王丽的带领下前往郑州市义务植树基地开展“同植三八林 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美丽家园增添新绿,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运树苗,有的挖树坑,有的培新土,有的负责浇水,共同为这片新林注入生机与活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挺拔而立,展现出勃勃生机,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实践,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不仅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性,还通过共同劳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展望未来,省妇联将继续以践行“生态兴则文明兴”的思想,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也将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毅前行,奋勇争先,为建设美丽家园、推动绿色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