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 跟党奋进——省妇联开展离退休干部“三八”节学习参观活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分享到: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老同志为妇女儿童事业增智添力的热情,省妇联组织机关离退休同志赴许昌开展“与党同心 跟党奋进”学习参观活动。

  在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离退休同志认真参观习仲勋同志调研长葛时的珍贵史料,缅怀习仲勋同志光辉的一生,真切感受中央调查组“坚守信念,实事求是,心系百姓,直面问题”的优良作风。

  随后,大家来到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企业展厅和党建基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党建带妇建等情况,实地领略企业文化,感受企业发展态势。

  老同志一行还参访了曹魏古城、曹丞相府、水上公交、流量商超胖东来等地,在探寻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中,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魅力。

   离退休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大家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思,观变化、谈发展、话未来,度过了难忘的“三八”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永葆为民之心、赓续红色之魂、担当银发之责,在跟党奋进新征程上贡献桑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