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妇联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聚合力 携手共建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8 来源:洛阳市妇联
分享到:


  3月12日,洛阳市妇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乡村振兴聚合力 携手共建巾帼林”的义务植树活动。市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级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和偃师区干部群众、各行业优秀志愿者代表1100余人,来到伊洛河汇流处南北两岸,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女同胞们挥动着手中铁铲,互相协作、各担其职,有的扶稳树苗、有的回填泥土、有的浇水加固,配合有序地种植好一株株树苗。

  此次植树共种下了腊梅、西府海棠、玉兰等15个品种1200余株树苗。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苗绿意盎然、迎风挺立,成为伊洛河岸边的一抹亮色。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生态安全是为了我们和子孙后代共同的利益,是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也希望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积沙成塔、聚木成林,以实际行动为绿色洛阳、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