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领导两会期间向全省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2021-03-08 来源:河南卫视、《河南日报》
分享到:

  3月7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会上,王国生、尹弘、刘伟、赵素萍等省领导向女代表、女委员和全省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2019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党中央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回想起来依然历历在目,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近年来,全省妇女同胞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女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日夜奋战,为战胜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出彩河南人的担当作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河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