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许昌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12-28 来源:省妇联联络部
分享到:

  

        “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活动作为省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我省党史专家、女性先进典型等踊跃参与,深入各省辖市以“18+N”的形式带动市县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采取专家讲理论、典型讲故事,运用基层宣讲、网上宣讲、融媒体阐释等多种方式,面向基层、面向广大群众深入宣讲建党100年来为我省作出突出贡献的河南籍女性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的光荣事迹,形成了省级宣讲示范带动、市县宣讲全面铺开,以上率下、全省联动的大宣讲格局。目前已在全省17个省辖市与济源示范区进行巡回报告,77人(次)登台宣讲,11万多名观众现场聆听,增强了妇联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12月23日,“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许昌报告会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许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等出席活动。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妇联干部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康来云、高延秋、吴新芬、赵云、薛荣5位宣讲嘉宾作精彩宣讲,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报告会是省妇联开展“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省妇联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引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